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开心...

最近很多朋友都谈恋爱了咯...
真的是超多...
真的很替她/他们开心...
祝福你们哦...
我想要点一首歌给你们哦...
罗志祥和杨丞琳的in yours eyes...
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...<3

祥:你问我 你眼中 我看到什麽 我回答隐形眼镜 还有一个帅到翻的我
琳:我问你 你眼中 你爱我什麽 你总是钓我胃口 故作神秘爱说不说 男生都这样 爱耍坏行为举止 挑战我的忍耐
祥:女生才是 有够奇怪 心里永远那麽多 WHY
合:IN YOUR EYES 发现一种东西叫爱 (因为爱所以我存在) IN YOUR EYES 看见生活多麽精采
祥: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
合:其实你(你)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 MY LOVE IS FOR YOU
祥:吃醋 撒娇 生气 耍赖 是你的专利 让你来
琳:疼我 爱我 让我 为我 这些小事情 让你来
合:只要让你(我)愉快 就算耍冷下不了台 我全都愿意 都是因为爱
琳:我问你 你眼中 透露些什麽 你笑著 保持沉默 让我期待你的沉诺 男生都这样 爱耍坏行为举止 挑战我的忍耐
祥:女生才是 有够奇怪 心里永远那麽多 WHY
合:IN YOUR EYES 发现一种东西叫爱 (因为爱所以我存在) IN YOUR EYES 看见生活多麽精采
祥: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
合:其实你(你)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 MY LOVE IS FOR YOU
祥:请闭上眼睛
琳:坏蛋 你想做什麽
祥:哪有做什麽
琳:你的小计谋 才不可能骗倒我
合:OH 你的眼睛 也累了 该休息一下就让我 趁这个机会靠近你 吻你一下 IN YOUR EYES 发现一种东西叫爱 (因为爱所以我们存在) IN YOUR EYES 看见生活多麽精采 (因为有你才会精采)
祥: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
合:其实你(你)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 MY LOVE IS FOR YOU



8 comments:

  1. but i hvn lo
    haizzzzz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e wal...i tell u be4 jorr la...要求dun so high...i dun trust u no ppl chase lo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s. 所以你也是有祝福我的啦?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e wal : erm..mayb wanna come out jorr...juz wait..^^wait ur mr right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errr
    mayb lo
    but i think no lo
    i oso ugly
    haizzzz

    ReplyDelete
  6. walao...dun say like tat la...u so leng lui ma...dun so humble..==

    ReplyDelete